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3秒救人!广西法院这个男神,爱了爱了
时间:2020-07-06 16:55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这段行车记录仪真实记录了2020年7月5日上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覃塘区正四街路口发生的暖心一幕。

当天上午,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吴松松(法院派驻山北乡保和村工作队员)像往常一样开车返回法院,行驶至该路段时,一位母亲骑电动车搭载着小女儿横过马路,被一辆直行的大货车撞倒在视野盲区并被拖行,情况十分危急!

正好,这一幕被吴松松目睹了。顾不上思考,吴松松赶紧下车,将母女俩从大货车下扶了起来,整个救人过程仅用时3秒!所幸当时大货车司机也意识到了危险,紧急刹了车。看到母女俩都受了伤,吴松松两次返回车上拿纸巾,细心地帮助她们处理伤口。随后,吴松松向交警报警,并驾车送母女俩到医院检查,确定她们平安无事后才离开。

得知吴松松的暖心之举后,同事纷纷点赞!

“天啊,我第一次仅仅因为是某个人的同事就自豪到不行,感觉整个人都被照亮了,太耀眼了!”

“他是我的偶像了!”

面对大家的表扬,吴松松说道:“我想即使是一名普通的群众,遇到这样的事情也肯定会出手援助,何况我们是法院人。”

而吴松松的正义之举并非首次。就在半个月前(6月20日),吴松松和另一名同事在覃塘区山北乡保和村开展扶贫工作时,得知有人正在村里实施诈骗,便立即赶到现场,勇擒假钞诈骗嫌疑人。面对犯罪嫌疑人的金钱诱惑,他当场表示:“对不起,我是警察!”

这位法院男神,你爱了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