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一村庄疑似发现疫情封闭消杀?官方通报:已排除新冠肺炎
时间:2020-07-23 23:43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7月22日晚,有小伙伴反映: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灵山县武利镇大沙村委帽岭塘队发现疑似新冠疫情一例,现当地有关部门已到该队进行疫情防控处置。

另外,几张大沙村的图片在微信群流传。

从图片上看,6位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处住宅进行消杀工作。

网传图片

路上已经拉起隔离线,上面写着“封”的字样,落款为大沙村委,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

网传图片

实际情况究竟如何?7月22日晚,灵山县卫生健康局发布了情况通报↓

劳某某,男,灵山县武利镇人。长期居住在广东。2020年7月19日从广东返回灵山,于7月20日上午以“社区获得性肺炎、右侧局限性胸膜增厚”在灵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经市、县两级相关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已排除新冠肺炎。

灵山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22日

不传谣,不信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