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一冷库样品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官方发布通报
时间:2020-07-26 11:20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近日,网传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一冷库样品新冠核酸检测为阳性,引发社会关注。7月24日下午,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情况通报↓

7月22日,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发现合浦县一冷冻仓库冷冻产品(虾)分选工人手拭子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可疑阳性(该工人咽拭子等其余149份样本阴性)。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合浦县、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紧急开展排查处置,迅速对涉事产品及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外环境、食品及有关接触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自治区疾控中心复核,该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下一步,我市各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全市冷冻仓库内环境、冻品及从业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安全。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