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殴打保安并叫嚣“我爸是公安局副局长”……警方回应:依法拘留,绝不姑息!
时间:2020-07-31 10:05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7月28日凌晨3时许,一男子因保安劝阻挪车,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升禾·绿城世界小区殴打保安长达30分钟。面对周围市民的指责,施暴者竟称自己的父亲是南宁市公安局一个分局的副局长。

小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一辆汽车停靠在一排商铺前面,没一会儿,就见一名男子在追打一名保安人员,看到保安人员扭倒在地,这名男子还不断用拳头击打保安的背部。








期间,保安为了挣脱男子的殴打,还踉跄着向前跑了几步但随后又倒在了地上,男子则继续对保安人员面部和身体拳打脚踢。这时,有一名身穿白衣T恤男子前来劝阻,打人男子当时就离开了现场,但当看到躺在地上的保安人员打电话进行求助,他又转身继续对保安人员进行殴打。


被殴打的保安方先生今年已经57岁,被殴打长达30分钟后,直至民警出现施暴者才罢手。而双方之所以发生冲突,是因为方先生要求这名开车男子将车停放在停车位内。

方先生称,当时那名男子身上满身酒气。在视频中进行劝阻的白衣男子郑先生告诉记者,打人男子在殴打方先生下手很狠,而且面对自己的劝解那名男子还声称自己很有背景,说自己爸爸是南宁市南湖公安分局的某某某局长。


施暴者所开车辆。

随后,记者来到目击者提到的公安分局了解情况,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根据他们的调查,目前他们所在的分局没有一位姓杨的副局长。殴打方先生男子的父亲杨某之前只担任过大队领导职务,目前已不再担任任何职务等待退休。(广西新闻频道)




被打保安方先生多处受伤。

刚刚,南宁警方微信发布最新情况通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