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政法委:传达贯彻郭声琨同志在广西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20 08:22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徐琢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传达贯彻郭声琨同志在广西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9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广西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件情况。会议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郭声琨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提升全区政法工作水平,切实肩负起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用更加优异的广西政法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龙,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武警广西总队司令员王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机关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郭声琨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着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深化平安建设上创造新业绩,在扩大扫黑除恶战果上见到新成效,在政法领域改革上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机关要突出教育为先、监督为重,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政法队伍。从严从实抓好正风肃纪,打好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从严从实抓好制约监督,构建与新的执法司法运行模式相适应的制约监督体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严从实抓好“关键少数”,政法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政法干警树立标杆和榜样,带动全区政法队伍思想提纯、素质提升、精神提振、作风提优。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自治区政府联系政法工作的副秘书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级政法单位、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设区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列席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