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身高一米七五”“喜欢看小说”“比我高”……到底在说谁?
时间:2020-11-25 12:52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徐琢

“身高一米七五”“喜欢看小说”“比我高”……

这些可爱的小姐姐,到底在说谁?!听起来是很优秀的“小哥哥”呢!

让我们先从一场“边守·边爱”主题联谊会说起。

11月21日下午,由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大力支持,中华文化促进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亲成之恋”公益相亲网承办,在广西东兴市举办“边守·边爱”公益联谊活动,为适龄男民警牵线搭桥。

来自广西防城港市各企事业单位的50名女青年走到边疆与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防城港片基层单位的47名适婚男民警点亮幸福,共赴“边疆玫瑰之约”。

当天下午2时,活动仪式正式开始,会场LED大屏播出MV《我和我的祖国》,雄壮优美的音乐和一帧帧反映移民管理警察扎根边疆、卫国戍边的精彩画面,将男女嘉宾带入了守望边疆的幸福时光。

整个联谊活动长达4个多小时,常年驻守边境的移民管理警察小哥哥,与来自不同单位的小姐姐们欢聚一堂。

浪漫的灯光、欢声的笑语,他与她,互动在一起那一刻的怦然心动,到处充满着爱情的(suānchòuweì)。

别着急,我们还有更酸的故事!

相识不长,想更了解你

女孩:“半年前,因为疫情的一次工作采访,我来到了你的单位认识了你,我觉得你就像是一个阳光上进的大男孩,我想更近一步了解你。”

男孩:“作为(活动)工作人员,我没想到你会直接向我(表白)。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我也想与你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男孩是一名边境派出所民警,女孩是一名驻地记者,两人相识半年,平时只有工作交流,而这一刻,因为她的勇敢,他们向彼此勇敢的迈出了脚步。

好久不见,我们终于再次遇见

男孩与女孩认识于高中,也仅在高三短暂的同班,那时候因为高考,他把她藏在了心里。

其实,男孩与女孩距离并不远,两人相距不到50公里,但因为工作、生活,两人并没再有交集。

因为“边守·边爱”,他们再次相遇,一次心动的表白,他们选择对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

你以为这就够酸了?“边守·边爱”联谊会还有让人“酸无天际”的互动游戏。

“爱情踩踩踩”“桃花朵朵”“心随你动”等游戏环节,男女青年们打破了“拘束僵局”,亲密程度倍增。

“爱情华尔兹”互动环节,男女青年们通过合作“插花”,默契值爆表,感情迅速升温,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心仪投票”的表白环节,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为心仪的对象送出手中的花,或许他(她)也会勇敢的向你走来。

不仅如此,联谊会还为全场嘉宾配套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一首《期待爱》为在场的青年男女,加油鼓劲,勇敢追爱。

一舞热血的《国门利剑》,彰显移民管理警察小哥哥帅气风采。

现场的嘉宾看了后,效果是这样的↓

在此“边守·边爱”主题联谊会圆满结束,共有8对新人成功牵手,还有更多人的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恭喜TA们!

延伸阅读

国家移民管理局以“边守·边爱”为主题,2019年以来先后在内蒙古、新疆、甘肃、西藏、广西边检总站开展系列联谊活动,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年轻同志在边疆安家安业、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今后,边守·边爱的活动将一直继续组织下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