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柳州警方回应“辞职女教师被打”:正等待伤情鉴定
时间:2021-01-15 11:25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徐琢

近日,网传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一辞职女教师工资被扣剩10元,办理离职被关门暴打,引发关注。1月13日,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发布通报称,2020年11月26日21时50分左右,分局接到女子韦某报警称,其在桂柳路某小区艺培学校被人殴打。民警出警前往处置,并将韦某及男子巫某带至箭盘山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公安机关认定巫某殴打韦某的行为属实,警方于2020年11月27日依法对巫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并告知韦某,按伤情鉴定相关规定,伤情鉴定应在其伤势恢复后进行,若达到轻伤及以上,将依法追究巫某的刑事责任。2020年12月21日韦某出院后,警方已依法呈请鉴定委托。目前,分局仍在等待伤情鉴定意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