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怀揣“境外发财梦”,不顾一切非法偷渡,这4名年轻小伙经历了什么?
时间:2022-01-19 15:08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偷越国(边)境违法人员现(zhuī)身(huǐ)说(mò)法(jí):“挨饿、毒打、绑架,我们真的生不如死!”“境外不是发财的天堂,请在国内好好发展。”

4名年轻小伙轻信网络招聘信息,怀揣“境外发财梦”,不顾一切翻山越岭,非法偷渡到境外,迎接他们的不是阳光沙滩,而是人间地狱。

他们的真实境况是:挨饿——每天只能吃一点青菜和米饭!被毒打——1个人干10个人的活,不做就会被毒打!被绑架——受非法囚禁,让家人拿钱赎身!更惨的是,疫情暴发后,他们就被无情地抛弃,任由自生自灭,真的是生不如死!

“境外发财梦”真的行不通

你们还不相信?

请看4名偷渡者的亲述

“很危险,生命都得不到保障!”

↓↓↓


“被关起来,吃不上饭!”

↓↓↓


“叫家属打钱赎人”

↓↓↓


“打黑工,更赚钱!?”

↓↓↓


“境外不是发财的天堂,请在国内好好发展。”“压根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4位亲历者的悲惨经历告诉大家,真的没有什么“境外发财梦”。

2021年11月中旬,郭某某等4人在境外“蛇头”的安排下从边境小道偷渡回国,被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崇左边境管理支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