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非法收受他人财物5951万余元 海南省三亚市原副市长王铁明受贿案开庭
时间:2020-07-21 13:47来源:法制时报责任编辑:陈言

7月15日上午,海南省海口中院采取远程视频开庭方式公开开庭审理了海南省三亚市原副市长王铁明受贿罪一案,并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海南省三亚市政府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到场旁听庭审。

庭审现场。图片由海口中院提供

公诉机关指控,2002年至2019年,王铁明利用担任辽宁省葫芦岛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葫芦岛市集中连片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副组长、三亚市住建局局长、三亚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三亚市政府副市长等职务便利,在工程发包、行政审批等方面为潘某某等十余人及单位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共计5951万余元人民币。

王铁明图片由海口中院提供

公诉机关认为,王铁明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5951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王铁明当庭自愿认罪认罚,已退还绝大部分赃款,依法可从轻处罚。

该案将择期进行宣判。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