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出借这个东西,你很可能违法了!法小妹这样说……
时间:2022-11-17 19:25来源:法治时报责任编辑:陈言

公司招聘没要求?把不用的银行卡租借给公司就能有费用收入?别心动!这样做可能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买卖、出租、出借电话卡、物联网卡、电信线路、短信端口、银行账户、支付账户、互联网账号等,不得提供实名核验帮助;不得假冒他人身份或者虚构代理关系开立上述卡、账户、账号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啥是反诈法?今天法小妹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法治时报

策划:李静

监制:刘艳

统筹:吴岳慧

文案:王北

拍摄、剪辑:陈宁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