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
时间:2020-11-20 17:33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

“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

2020年11月14日,重庆市江津区中山古镇,一位女孩不慎落水,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跳入水中施救,最终在现场群众的合力协助下,女孩被成功救起。

史云森先生舍己救人的举动,受到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扬。为表彰史云森先生的见义勇为行为,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授予史云森先生“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并奖励人民币5万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