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单亲妈妈与“高富帅”热恋背后,竟是处心积虑的“杀猪盘”……
时间:2021-08-03 17:45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梁晓晨

在单亲妈妈冉瑶眼中,自己和高富帅男友齐浩是恩爱幸福的。但因为男友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见冉瑶亲友,在其他人眼中,齐浩都是不存在的。而隐藏在背后的真相,竟是一次处心积虑的“杀猪盘”。

绝望的冉瑶准备自杀时,在整个城市点亮的反诈灯光秀中穿越回到最初,才发现反诈宣传提醒其实一直围绕在生活的各个细节中,只因她沉迷网络世界而选择忽略。明白真相后,冉瑶果断删除诈骗分子联系方式,从以前的“看不见”到开始用心关注身边现实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