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督导调研重庆市公安局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9-18 13:01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梁晓晨

9月15日,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于广洲率队督导调研重庆市公安局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警,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副组长耿文清、督导组重庆小组组长李志路、督导组重庆小组扫黑除恶督导专员姜良栋等参加督导调研。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胡明朗,重庆市委政法委、重庆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于广洲一行先后在重庆市反诈骗中心实地调研全民反诈工作,在重庆市公安局实地查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于广洲对重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肃清流毒、查纠整改、为民服务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警,把肃清流毒影响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严惩政治腐败,严防政治风险,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突出表率作用,拧紧责任链条,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班子成员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把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建章立制,以制度规范执法行为、规范权力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以制度建设促进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实事求是,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好成效。

胡明朗在座谈会上汇报重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于广洲组长和中央第十三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再提高,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再具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重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发展。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成员参加督导调研。重庆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驻重庆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