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小偷得手后监控前嚣张比“耶” 结局亮了……
时间:2022-07-20 16:40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郭炬

男子在火锅店盗窃得手后,认为自己戴着口罩看不清全貌,竟嚣张地对着监控镜头比出了“耶”的手势,不料还是被警方抓获。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南滨路派出所接辖区居民陆女士报警,称其工作的火锅馆被盗走现金、香烟等财物。接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开展勘验调查。

通过调取店内监控,民警发现嫌疑男子从露台进入店内,将放在吧台的现金和香烟盗走后,竟然对着摄像头比出了“耶”的手势。由于男子带着口罩,给破案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民警通过研判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并成功将其抓获。刘某归案后,完全没有作案时的嚣张气焰,而是垂头丧气,懊悔不已。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诉,盗窃得手后,认为自己带着口罩,摄像头应该拍不清楚,一时得意冲着镜头比“耶”。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