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法院95后干警的一条战疫vlog
时间:2020-02-24 14:48来源:甘孜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责任编辑:黄雨婷



他叫罗剑琳

得荣法院的一名新进干警

标准的95后小伙

疫情当下

他积极参与了

这场任务艰巨的防控阻击战

并用vlog的形式

“描绘”了他的战“疫”日常




vlog创作者的自述

对于95年出生,上班不到一年的我来说,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可能会永生难忘。每当我看到广大医护人员、政法干警、社区工作者等在一线英勇奋战这样的新闻时,我总会觉得这些守护生命的人舍小家为大家,特别了不起!我也很想像他们一样能在这场战“疫”中为大家做点什么。

当得知县里要在居民楼设立防疫点后,我第一时间向院党组主动请缨。虽然我的工作只是消毒、排查登记、防疫宣传这样的小事,看似简单但却让我很满足。对我来说,这既是历练也是回忆,我想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所有人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拼尽全力。

我坚信春天总会到来,一切也都会好起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