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陶成任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燕任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时间:2020-06-14 19:39来源:“四川政法声音”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黄雨婷

    6月12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

赖波军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汪澜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周静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职务

贺林、刘军、王红丽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黄东太的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

周静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

金晶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三庭副庭长

王轶贤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

黄东太、曾执、欧阳干林、雷晓芳、范升山、刘颖、张天天、陈书娟、殷亚男、李飞鸿、康英、李锋、陈进科、李春、苏明、吕元华、石炜、周冀、郭毅、于瑶、庄意义、曹余曦、梁楷、罗璇、徐堂富、张梓欣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陶成任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6月12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批准任命陶成为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王燕任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6月12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批准任命王燕为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