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录取结果早知道?当心背后是圈套
时间:2020-08-08 18:12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日前,高考志愿已经陆续填报完毕,同学们都在翘首以盼,或忐忑、或焦急地等待录取结果。这个时候,狡猾的骗子也在“审时度势”,准备见缝插针、伺机行骗,利用学生和家长不熟悉招生程序这一软肋,吹嘘自己“关系到位”“有特殊渠道”,信誓旦旦地承诺只要交纳信息费,马上可以提前获知录取结果。

这不,王宝器接到一个“神秘”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上面有人”,能够“分分钟查到”录取结果。正当王宝器信以为真准备转款时,郫都琦警突然出现,及时制止了王宝器。实际上,高考录取都是统一在网上进行的,绝对不会私下打电话。

蜀黍温馨提示,考生和家长应该以本地教育部门官方网站或者报考院校的官方网站公布的录取信息为准,切勿听信提前获知录取结果的谎言。

(郫都公安分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