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杨军任四川雅安市委政法委书记
时间:2020-12-24 17:33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蕾

杨军担任雅安市委政法委书记

12月22日上午,雅安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卿刚宣布市委决定,杨军同志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白云代表市委讲话,戴华强同志、杨军同志先后发了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代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做了表态性发言。

徐弟波任泸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任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12月15日,泸州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勇同志宣读了职务任免决定:徐弟波同志任泸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任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何绍明同志不再担任泸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到省公安厅工作。

范文清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12月16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孝勇辞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并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范文清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备案。

李俊任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12月17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主持召开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李俊为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会议同时表决通过了《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吴洪汛辞去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

刘孝勇任泸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12月17日,泸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刘孝勇为泸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决定》。会议同时表决通过了《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罗乐辞去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马泽波任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12月23日,资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马泽波为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吕皓任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12月23日,资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吕皓为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并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备案。

何绍明任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

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邓超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决定任命: 

邓超为四川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四川省攀西地区资源开发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何绍明为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 

李鹏为四川省公安厅政治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寇小兵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总规划师(试用期一年); 

曾芳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程碧英为四川文理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