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危急时刻!他们解下腰带一起跳入水中 将轻生女子救下
时间:2022-05-23 11:04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救人!有人跳河轻生!”

民警接警后,快速向河边奔去

当轻生女子即将沉入河水

千钧一发之际

陈志豪、杨涛、王未跳入河中

奋力托举着轻生女子向岸边

最终化险为夷

图片

↓↓↓点击播放视频↓↓↓

因感情问题,四川江油一名26岁女子在凌晨饮酒后独自跑到涪江一桥下准备轻生,当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图片

5月19日凌晨0时15分,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女子欲跳河轻生,民警陈志豪、汪军和辅警杨涛、王未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跳河女子名叫夏某,26岁,江油人。5月18日晚因感情问题大量饮酒后,独自到涪江一桥下到涪江中准备轻生。

了解情况后,汪军先在岸上对女子反复劝说,但她情绪激动,拒不上岸。这时,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中坝派出所增援民警陈志豪和辅警王未也赶到了现场,而该女子情绪则进一步失控,往深水区走去,情况十分危急。

图片

眼看着随时可能发生悲剧,汪军在岸边一边指挥,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陈志豪、杨涛、王未则迅速跳入河中施救。但是,女子情绪仍然十分激动,在水中不断挣扎,试图推开救援的民辅警。最终,3名民辅警合力将她拉上了岸。

图片

夏某被救上岸后,在民警与其朋友耐心劝说下,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经过120初步检查,未发现夏某有伤,夏某也不愿意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在朋友陪伴下回了家。

图片

生命只有一次,请倍加珍惜!感情磕磕绊绊在所难免,要互相理解,多包容多关爱。当遇到困难挫折时,要理性思考,冷静对待,多和家人、朋友沟通求助,切莫尝试轻生的过激行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