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你好,烟火成都!谢谢你,这群平凡又不平凡的你们!
时间:2022-09-22 15:06来源:四川政法声音责任编辑:郭炬

烟火成都

如期归来

9月19日零时起,四川省成都市恢复了生产生活秩序,整个城市又“流动”起来了。

还是那条车水马龙的街道

图片

摄影:蒋光丛

还是那个人来人往的车站

图片

摄影:王晓龙

还是那个熙熙攘攘的商圈

图片

摄影:光影相随

还是那个书声琅琅的校园

图片

摄影:邓显杰

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平凡而又珍贵的日常,如今都回来了。

此时,毛不易的《烟火成都》在耳边响起,“平凡的烟火人间是你的付出撑起了我们的天空”。

四川政法干警们正全力以“复”,持续守护着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守护着我们的平安。

容光焕“法”烟火成都

法院: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两手抓、两不误”,提供群众满意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久未“检”烟火成都

检察:严中有序,确保各项检察工作,不掉线、不断档,继续用检察履职守护烟火成都。

图片

图片

图片

“警警”有条烟火成都

公安:“警”跟在大街小巷,守护城市的那份独特“拥挤”。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司”人气烟火成都

司法行政干警:恢复正常办公,用真心接待群众来访,用耐心化解矛盾纠纷,传递着司法的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历经过艰难

才更加懂得

平凡很珍贵

回到每个平凡的一天,政法干警们始终在身边,和我们一起守护烟火成都!

(图片素材来源:成都中院、成都检察、成都公安、成都市司法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