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海拔4520米!从“马背法官”到人民调解员,他用法律守护着这片雪域高原
时间:2022-09-27 16:36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郭炬

『纪录片这十年』

《雪域高原的普法人》

用法律守护甘孜群众的罗江益

在海拔4520的四川甘孜石渠从事法治工作40年

从穿行在高原的“马背法官”到人民调解员

图片

这十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历史性成就,法治工作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取得新的进步。持续推动解决法治领域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图片

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人民法院罗江益“石榴籽”调解工作室调解员罗江益,身为雪域高原上从事法治工作的一员,他见证着甘孜基层法治工作者们坚持送法下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加强巡回审判,让“马背法庭”、“车载法庭”深入基层。看到了草原之上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给大家带来的实在好处!

图片

图片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