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 看望慰问贵州政法英模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04-07 08:40来源:贵州长安网责任编辑:陈天赐

4月3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在贵阳看望慰问贵州政法英模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听取英模代表对开展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中央督导组组长于广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央督导组副组长耿文清主持座谈会。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时光辉参加。

座谈会上,赫章县委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周怡庆、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刘国红、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再滔、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因公牺牲民警马金涛生前同事朱俊、铜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杨宗麟、兴义监狱医院副院长何旭等6位政法英模代表,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他们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忠于职守、默默耕耘、创新突破、敢打能胜、舍生忘死的榜样精神。

在听取大家的座谈发言后,于广洲代表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向英模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6位政法英模的精彩发言令人深受触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忠诚干净担当、爱岗敬业为民、以生命赴使命的英模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清正廉洁、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贵州日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