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升警旗、宣誓言、唱警歌……云南监狱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2-01-11 12:04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吕娜

警旗猎猎,誓词庄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激励全体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1月10日,云南省杨林监狱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迎一次警旗

上午10时整,杨林监狱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昂扬,整齐列队在机关大楼前。随着一声令下,4名护旗队高擎警旗正步入场,队员们身姿挺拔、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现场警察向警旗行注目礼,迎接警旗。

升一次警旗

政治建警,党建先行

杨林监狱开展升警旗仪式

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永远听党指挥

宣一次誓言

高举右手,铮铮誓言。面对红蓝相间的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全体警察声音宏亮、热情饱满,誓言铿锵有力,彰显杨林监狱警察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唱一次警歌

全体人员高声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庄重的仪式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唱出忠诚,唱出担当。

开一次座谈会

节日当天,监狱组织警察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警察代表结合自身从警经历,分别从坚定从警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等方面谈体会讲感受,分享交流工作感悟。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神圣的节日,亲切的问候

监狱警察感受到浓浓的慰问、暖暖的关心

(重温人民警察警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杨林监狱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职业荣誉感,全体警察将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及厅局党委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推动省杨林监狱高水平安全高质量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杨林监狱)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