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何文浩在调研拉萨市看守所、自治区监狱时强调 强化战时措施 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时间:2020-03-02 15:00来源:西藏日报责任编辑:黄雨婷

2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先后前往拉萨市看守所、自治区监狱,实地调研封闭管理、排查监测等工作,通过视频查看监区隔离关押、分餐等情况,与一线干警和相关负责人员交流座谈,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何文浩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监所民警、驻监所武警部队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郭声琨书记在全国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政府、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杜绝麻痹松懈、厌战侥幸、盲目乐观,要采取非常之举、拿出战时之策,扛起战“疫”之责,坚决把疫情封堵在“大墙”之外。

何文浩强调,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最大的风险是输入风险,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是严格的全封闭式管理。全区监管场所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严格执行战时纪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监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监区绝对万无一失。要抓住关键,严防死守,强化源头管控,把好入口关,深入排查整治管理薄弱环节和隐患,做到无盲区、无漏洞,坚决切断病毒输入渠道。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加强督促检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关怀干警,排忧解难,加强物资保障,做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最大限度解除干警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始终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