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如何提高改造质量?格桑心语广播站在监狱内正式开播了!
时间:2020-09-14 20:40来源:西藏司法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言

“分享你的改造历程,了解你身边的感动,用我们的声音牵动你的思绪,用我们的真情波动你心灵的湖湾,各位服刑人员大家好,这里是格桑心语广播站,在今后的改造时间里,我们将陪伴你们,帮助你们……”拉萨监狱民警拉珍、索朗德吉、次仁仓决、索朗曲珍温暖的声音在高墙悠然响起,标志着格桑心语广播站在监狱内正式开播。

格桑心语广播站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为总目标、总方向,设置了引领讲堂、文艺之帆、感恩心语等栏目。广播站的民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实现了广播的录音制作工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亲切温暖的声音,将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广播传递到服刑罪犯的耳畔,真正深入到了他们的改造生活,引导他们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学会感恩、实现自我的蜕变。

格桑心语广播站的开播,对于服刑人员的教育感化、重塑人生、树立方向起到了重要作用,达到了提高改造质量的效果。广播站以《纪念建党99周年》、《学习民法典》、《雪顿节特别节目》以及《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关怀》为主题,目前已制作播出四期,在服刑罪犯中反响热烈。很多服刑罪犯纷纷写来收听感言,表示节目的内容符合他们目前的改造心境,排解了压力、缓解了情绪,封闭执勤干警也对广播站给予了大力肯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