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是来自一名大学生的感谢信,内容让人感动……
时间:2021-09-20 10:58来源:平安拉萨责任编辑:邓亮

“此次拉萨之行,我不仅欣赏了祖国的壮丽河山,品尝了拉萨的美味食物,还感受了拉萨警察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感谢你们!感谢贡嘎旺堆警察!你们辛苦了!我也将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乐于助人、传播正能量!”

上面一段话,是一名重庆大学生寄来的感谢信内容,信中对拉萨市公安局便民警务站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从民警的身上看到了基层民警为人民服务的一颗赤诚之心。

一封感谢信,浓浓警民情,这字里行间充满着对民警的感激之情,让我们一起来开启这封感谢信,感受这背后的暖心故事……

写信人小白,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8月,她与朋友来拉萨旅游,8月25日下午,几人来到措美林路段一处人行横道时,小白被一辆机动车撞伤,因为语言问题,小白与司机无法进行有效沟通,于是来到白塔附近的安检站寻求帮助,当时城关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铜牛便民警务站民警贡嘎旺堆正在值班,了解事情经过后,旺堆警官帮助两人进行沟通协调,两人约定先去医院检查身体,再进行赔偿,旺堆警官将自己的号码留给了小白,并告诉小白如果遇到什么困难,给自己打电话。

在医院进行检查后,小白的身体有些淤青并无大碍,但两人又遇到了沟通上的问题,小白拨通了旺堆警官的电话,将情况告知旺堆警官,随后在旺堆警官的调解下,两人达成共识,司机支付了医药费,事情最终得以圆满解决。

旺堆警官在与小白进行沟通时,了解到小白一行人接下来的行程,告知小白一些旅行安全注意事项,并在2天后,对小白进行了回访,询问小白的身体情况,时刻提醒几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直至他们安全抵达重庆。

“这点小事特意写了封感谢信,这没什么的……”贡嘎旺堆看到这封感谢信后腼腆笑了起来,在他心里,这只是警务站所有民辅警日常工作中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但对大学生小白来说,民警的帮助使她在他乡感受到温暖和满满的正能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