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督导西藏工作汇报会举行
时间:2021-11-08 09:27来源:西藏日报责任编辑:邓亮

11月3日,全国扫黑办第26特派督导组督导西藏工作汇报会举行。特派督导组组长张谦一行听取自治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洪波作工作汇报,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主持会议,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出席会议。

张洪波指出,要严格对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打好打赢源头治理攻坚战、巩固提升法律战、扫黑除恶持久战,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全力服务保障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张谦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特派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特派督导圆满完成。以特派督导的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和西藏自治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