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 刘江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
时间:2021-12-31 16:51来源:西藏日报责任编辑:邓亮

12月2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刘江同志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

受王君正书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宣读区党委干部任职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作表态发言。

庄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变动,是经中央批准,自治区党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着眼于加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建设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

庄严强调,全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要坚守为民情怀,践行政法为民理念,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落实好各项维稳举措,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职责任务,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国家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精诚团结、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要从严管党治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带头廉洁自律、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敬畏法律。

刘江表示,今后将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带领下,以“六个表率”为标杆,带头铸牢忠魂、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捍卫国家安全、万家安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厉行法治;带头维护团结、提高整体战斗力;带头廉洁自律、从严管党治警,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全部精力尽职尽责地工作,绝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自治区党委的重托和全区干部群众的期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