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铁军铸忠魂!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公安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
时间:2022-11-29 10:17来源:聂拉木公安责任编辑:王晓蕾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勇争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公安局党委及时研学,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谱写聂拉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晏

作为局党委班子成员,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投身公安工作,我将更加坚定对国家美好前景发展的信心。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组织的教导和肩负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把满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聂拉木、法治聂拉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路警务站:江程路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治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公安民警的历史使命和职责任务,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地履行维护社会稳定、惩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服务群众的神圣职责,将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脚步丈量平安,用真情密切警民联系,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幸福感,努力为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奉献自己的力量。

警务督察大队:罗布占堆

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警务督察工作实际,弄通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敢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勤学习、善思考,不断拓宽思想境界;始终做到能吃苦、肯奉献,甘当公安改革创新基石;始终做到严纪律、守底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典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为推动聂拉木公安局警务督察各项工作提档进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刑侦大队:普布扎西

    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新征程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上,发扬刑侦民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于作为、主动担当,坚决严厉打击电信诈骗、严重暴力犯罪和关系群众安危的刑事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交警大队:格桑美多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句句是教诲,字字是要求。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交警窗口辅警,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实践中领悟“人民公安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的深刻含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用真心和热心擦亮服务窗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办公室:达娃拉姆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身为一名办公室新警,我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研究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勤奋工作、热情服务,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

指挥中心:扎西朗加

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本职、笃行不怠,充分发挥指挥中心“指挥、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坚决做到信息畅通、数据准确,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充堆路警务站:洛桑平措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纪条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自觉做到“见贤而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时刻反思自己对组织是否尽责,对人民是否尽心,对事业是否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