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情况紧急!小女孩满脸是血倒在路边,西藏拉萨交警紧急护送
时间:2023-05-19 16:23来源:拉萨交警责任编辑:王晓蕾

紧急时刻挺身而出

护送伤者前往医院分秒必争

西藏拉萨交警快速反应一路疾驰

为伤者争取最佳救治时间

4月29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柳梧交警大队民警在疏导交通时接到现场群众求助,一名小女孩满脸是血倒在路边,情况十分紧急。柳梧大队民警接到消息后立即前往查看,发现小女孩伤情严重,为了尽快让其得到救治,避免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柳梧大队民警立即把小女孩送往医院。

柳梧大队民警驾驶警车,紧急启动警笛,加速前往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在途中不断与指挥中心沟通联系,协调安排途径路线,确保道路畅通。最终,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16点38分左右,小女孩被顺利送达医院。

随后,柳梧大队民警与小女孩家属取得了联系,据了解,小女孩受伤是因为自己在道路上骑车时不慎摔伤导致。在经过及时的处理和救治后,小女孩已无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平稳。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