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喂,派出所吗?有人要跳河轻生!”民警沿河岸狂追5小时13公里救人!
时间:2020-09-11 17:01来源:陕西都市快报责任编辑:马守玉

“喂,派出所吗?有人要跳河轻生!”

9月10日上午10时许

西安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

称辖区渭河秦王二桥(尚未正式通车)

有一名中年妇女跳河轻生

而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

这位报警人

当时正在秦王二桥上拍摄唱歌视频

身后画面里

突然出现一名女子翻桥准备跳河

看到这样惊险一幕

便赶紧停止拍摄报了警

↓↓↓

这一幕

听起来咋还有点像前段时间的大热剧

《隐秘的角落》里的剧情......

而接到报警后

派出所负责人带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但赶到现场后发现

轻生女子已经跳入了湍急的河水中

并在水中不断挣扎

                   看着落水的女子被河水冲向下游,民警立即沿着河岸跑步追赶,期间大家多次尝试跳入水中进行施救,但都因河水湍急施救失败。

为了避免悲剧发生,民警进行了简单分工:一部分民警驾车前往下游拦截,而另一部分民警则继续沿着河岸追赶并不断向落水者喊话,鼓励其重拾生活信心,指导其积极配合施救。而此时,也有很多周围群众及应急管理局和街办的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协助民警一起施救。大家一起沿着河流追赶,共同寻找最佳的救援时机。

最终

5小时后

在距离跳河地点13公里外的河道里

民警和现场协助人员密切协作

成功将轻生的女子救了上来

将该女子救上来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随后,民警经过调查得知,该女子40余岁,家在临潼新丰街办,因不堪病痛折磨便产生了轻生念头。

目前,该女子已经转危为安,民警也将其交给了家属照顾。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