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剑指路上吃人的“黑洞”,这个检察建议要了解
时间:2020-10-30 16:58来源:富平检察责任编辑:马守玉

近年来,全国各地不断有窨井“吃人”事件发生,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小井盖,大民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脚下安全”,最高人民检察院于今年4月,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发了关于窨井盖治理的检察建议(即四号检察建议)。

检察建议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四号检察建议”,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检察院策划并出品了一则动漫《小井盖里的大民生》。该则动漫直观地讲述了什么是“四号检察建议”,以及富平县检察院如何落实“四号检察建议”,维护富平百姓脚下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路上窨井盖损坏的情况,可通过12309检察服务热线向检察机关反映,也可向所在社区、街道或者城管部门反映,助推安全隐患排除,守护美好生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