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痛心!陕西交警张永全同志执勤中被撞不幸殉职
时间:2021-02-09 17:12来源:陕西都市快报责任编辑:马守玉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的一名交警在执勤中被高速行驶的车辆撞飞,后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年仅49岁。

张永全的女儿:“那天跟平常一样去上班,根本想不到爸爸会出车祸,然后就不在了。”

2月6号晚上,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渭青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交警张永全接到指令,在电线杆下面这个位置进行交通管制和疏导。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白色的越野车飞驰而来将他直接撞飞,张永全被撞出了15米。

陕西渭南蒲城县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梁新辉:“他当时在空中被撞翻了好几圈,重重砸在地上,当时周围民警迅速跑过去,张永全就趴在地上,满脸都是血。我们在一个办公室,他和我是背靠背,我们始终不相信他离开了我们,很痛心。”

张永全今年刚刚49岁,1993年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8年来他把对党和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到挚爱的公安事业上。

从2019年到2020年,张永全的父母相继离世。这次他又突然殉职,家里的顶梁柱没有了。他的妻子和女儿还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张永全的妻子:“我希望他走的安心些,我会照顾好我自己和孩子。”

目前肇事司机马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