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突发!陕西宝鸡一男子刺死女子后被当场制服
时间:2021-04-07 13:11来源:新浪新闻综合责任编辑:陈家乐

4月7日早上,陕西宝鸡多名市民反映,位于宝鸡市新福路轩苑新城小区内一男子持刀刺伤一白衣女子。据多位目击者说,该女子已现场死亡。

随后,记者紧急赶往该小区调查。据轩苑新城多位业主称,事发在10号楼楼下,一男子持刀刺伤一女子,然后自残。因为事发早上7点20分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多位居民目睹,居民看到后联系保安并拨打110报警,辖区长寿派出所民警现场处置。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以后,民警和保安赶到现场时,该行凶男子躺在地上。当民警和保安上前查看时,该男子浑身是血突然起身,持刀还向前冲了几步,民警见状转身取来钢叉等工具将其制服。

男子被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接走,医护人员询问其是否有高血压等病症,该男子意识清醒表示没有。而被刺伤的女子未被120急救车拉走,躺在原地,用布掩盖。

在现场可以看到,派出所110警车出入该小区,事发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

随后,记者致电长寿派出所一负责人,其表示:事发今天(7日)我们民警正在现场处置,比较忙,具体细节现在不太方便告知。

具体有关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通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