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端午节”送别民警楷模,田亮同志一路走好!
时间:2021-06-15 15:43来源:汉中公安责任编辑:陈家乐

6月14日上午,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柳林派出所民警田亮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城固县殡仪馆举行。汉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卫东及市、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和田亮生前亲朋好友等180余名民警辅警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与田亮同志作最后的告别。

2021年6月12日凌晨3时许,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柳林派出所民警田亮在参与节日安保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6月12日上午6时44分不幸因公殉职,享年40岁。

噩耗传来,哀思如潮!公安部、陕西省公安厅、汉中市公安局发来唁电表示哀悼。各级领导分别就抚恤工作做出批示,6月13日下午,马卫东同志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吊唁田亮同志并慰问其家属,安排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挽联高悬,哀乐低回,参加告别仪式的民警、家属及亲朋胸前佩戴白花,整齐列队,肃立默哀,现场民警庄严敬礼,整齐脱帽,面向田亮同志的遗体三鞠躬,为失去这样一位好警察、好战友、好公仆而感到深深的惋惜。

全体人员怀着悲痛的心情,手拿白花缓缓走过田亮的遗体,依次向田亮同志作最后的告别,每个人默默无言却已是泪流满面。

鞠躬尽瘁保民安,浩气长存铸警魂。田亮同志的一生是敬业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他将自己青春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他的不幸逝世,使汉中公安队伍失去了一位好同志,战友中失去了一位好同事,家庭中失去了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从警15年来,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守疆戍边、无怨无悔,用平凡的生命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生命铸就了一名新时代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不朽丰碑。

深切悼念田亮同志,我们决心化悲痛为力量、化哀思为坚持,学习他无私奉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心系单位、团结同事、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踏着他的足迹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再立新功!

一路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