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绽放经典时刻!来看绘画版的“护航十四运”
时间:2021-09-23 14:42来源:西安市公安局责任编辑:郭磊

“十四运”开幕式的隆重举行,绽放了西安的“经典时刻”。在这场精彩盛会的背后,是陕西西安公安铁军用实际行动守护的平安。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始终牢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殷殷嘱托,聚焦“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最硬举措、最佳状态积极投身各项安保工作。

在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的号召和组织下,广大警营绘画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和工作间隙,用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系列动人的作品,用一名民警和画家的方式记录“十四运”安保的“西安公安瞬间”,展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西安公安铁军良好形象。

姓名:王春婷

单位:经侦支队

作品:《护航系列》

姓名:陈凯

单位:特警支队

作品:《守望》

姓名:李凯悦

单位:交警支队长安大队

作品:《护航全运交警先行》

姓名:王欣

单位:政治部组织处

作品:《守护的是忠诚留下的是背影》

姓名:王颖洁

单位:政治部宣传处

作品:《护航全运奉献有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