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你听过法院的声音吗?一段视频,带你听西安十四家法院共同的声音!
时间:2022-07-29 17:55来源:西安政法责任编辑:李亚丹

在很多人的眼中,法院是庄严、神圣甚至还有些神秘的。

接下来这段“声临其境”之旅,邀请您一起走进法院,一起倾听法院的声音。

视频里的声音来自西安市两级法院中14家不同的法院,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画面,却传递着西安法院人司法为民共同的声音。

在这些独特的,坚定而又有序的“法院之音”里,记录着法院干警的日常工作,也满载着人民法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决心。

每一种声音都是法院与群众的紧密联结,是司法为民的切切回响。

每一种声音都传递着法院人携手奋进,守望初心、追逐信仰的精神。

这声音,来自法庭,来自法院,来自法院人内心深处。在法治西安的生动实践中,奏响属于西安法院人的美丽乐章~~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