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戒毒归来 他又“复吸” 原来是因为这……真实案例改编微电影《回归》首映
时间:2022-06-29 13:32来源:甘肃政法网责任编辑:郭炬

片名

微电影《回归》

出品

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

类型

讲好戒毒故事,传播戒毒声音,展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显著成效和有益经验,为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剧情

该片以开展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帮扶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戒毒人员在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的教育帮助下,从吸毒堕落到戒毒悔过、回归家庭、化解嫌隙、重塑亲情、服务社会的过程,反映了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帮扶等工作成效。

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职工本色出演了相关角色,张掖曈画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协助进行了拍摄制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