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徐洪光到案,青海警方悬赏通缉31名涉黑涉恶逃犯仅剩刁永富未落网
时间:2020-11-23 11:32来源:青海公安责任编辑:安羽

11月14日,通过青海省市公安机关一年多的协同作战、艰苦努力,专班民警在安徽萧县将在逃人员徐洪光缉捕归案,西宁市公安局“逃犯清零”行动圆满收官。

2019年11月,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青海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百日追逃”行动,公开悬赏缉捕31名重大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按照部署,青海省公安机关迅速集中资源,对在逃人员逐个“量身定制”抓捕方案,逐一明确抓捕责任人,对追逃任务逐级签订责任状。并充分运用智慧新警务,实现精准研判、精准缉捕。与此同时,在疫情严防严控的背景下,一方面组织追捕小组赴省外、境外掀起追捕高潮,另一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稳妥推进追逃行动,追捕小组民警和到案逃犯零感染,实现了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刁永富

居民身份证号

630104197906041512

户籍所在地

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37号3栋121室

悬赏金额

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100000元)

立案单位

海东市互助县公安局

联系人

刘警官13897323189

曹警官15897050979

目前,31名在逃人员30人已到案,仅剩刁永富在逃。

警方督促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抓住机会,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也正告那些包庇、窝藏、资助犯罪嫌疑人逃匿的人员,尽快向公安机关坦白交代犯罪事实,如实提供逃犯有关情况,接受依法处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