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儿子在青海被警方抓获,母亲不远千里送锦旗
时间:2020-12-31 16:07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安羽

近日,重庆警方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团伙中一名成员的母亲从千里之外的山东赶到重庆,为办案警方送来一面锦旗。

今年,重庆巴南区警方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遭遇网络诈骗,巴南警方通过深入摸排调查,迅速锁定这个诈骗犯罪团伙,并远赴青海联合本地公安机关实施抓捕,最终,该诈骗团伙7名成员全部落网。据交代,他们共实施诈骗70余次,获利10万余元。



近日,该案7名诈骗团伙成员因诈骗罪已被巴南区人民法院依法进行判决。

刘某是该诈骗团伙中的一员,刘某被判刑后,他的母亲十分震惊,对于孩子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只知其在外打工,伤心难过的同时,也非常感谢办案警方帮助挽救孩子,及时发现并制止其违法行为,防止他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专程从山东老家赶来为办案警方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