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青海省委政法委与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01-13 16:07来源:青海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2021年1月10日下午,青海省委政法委与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举行工作会谈,青海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戈与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成岗就“十四五”时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推动院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青海省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山永祥等参加了工作会谈。

在会谈中,周戈首先介绍了青海省政法工作的近期重点及方向,对院地合作扎实开展充满期待。周戈指出,做好新时代社会治理工作作用重要、意义重大。近年来,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工作,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推进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设,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打造了一批社会治理创新品牌,为社会治理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面向“十四五”时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目标要求,要扎实编制社会治理专项规划,期待与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推动青海省社会治理不断发挥新效能、取得新成就。

张成岗介绍了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张成岗指出,作为清华大学重点建设的智库机构之一,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始终围绕社会治理与发展领域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理论研究和科学论证,开展了社会治理与发展指标体系年度报告发布、社会治理与发展领域的理论探索和政策实践创新等相关工作。清华大学和青海省合作历史久、共建基础牢,青海省社会治理特点和亮点丰富,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将用情用力做好相关研究工作,助力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双方就面向“十四五”时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相关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