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辗转7省,青海公安破获一起重大电信诈骗案!
时间:2022-06-08 11:41来源:青海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责任编辑:安羽

近日,青海省尖扎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省厅督办重大电信诈骗案,打掉“跑分”洗钱团伙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涉案资金流水高达2000余万元,涉案银行卡25张,查扣涉案银行卡5张,手机15部,手机电话卡4张,POS机1台,作案车辆1辆。

5月20日,青海省尖扎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报警,其在一款名为”Soul”的聊天软件中认识了一名自称“卢某某”的男子,并互加微信好友,遂“卢某某”向其推荐网络投资项目,承诺丰厚回报,受害人先后被骗98万余元。

接警后,青海省尖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案件情况上报上级公安机关,并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5.20”电信诈骗专案组展开深入调查。经专案组分析研判,涉案一级卡主要集中在云南、河南、四川等地,随即分组赶赴涉案省市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克服地理不熟、气候炎热、水土不服等重重困难,辗转7省8市县,历经15天缜密侦查、深入分析研判、全面调查取证,在上级公安机关及各省市警方大力协助配合下,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