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惊险!宁夏银川男子驾车逆行肇事,2米栏杆穿透驾驶室!
时间:2020-07-11 15:08来源:银川交警 兴庆交警一大队责任编辑:高翔


7月10日,宁夏银川市交警支队兴庆区一大队发布消息,6月25日凌晨,银川市进宁街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与路边隔离护栏猛烈碰撞,巨大的冲击力使得护栏“插入”车内近两米……

当天凌晨3时41分许,马某某驾驶宁A牌小轿车沿进宁街由北向南逆行时,与路段东侧机非隔离护栏发生正面碰撞,护栏从车辆左下方直穿入驾驶室,所幸驾驶员马某某躲避及时,只造成右腿皮外伤。

经银川市交警支队兴庆区一大队民警调查发现,马某某没有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数值为43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马某某坦言,当晚酒后抱有侥幸心理驾车出行,又因不熟悉路况,在单行道上逆行,造成交通事故,如不是躲避及时,护栏很可能直插身体,回想起来十分后怕,就像“捡”了一条命回来。

早在半年前,马某某就曾用7000元购买伪造驾驶证驾车被交警识破,现又因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逆向行驶,再次被交管部门处以3600元罚款、15日拘留,并责令其赔偿护栏相关损失4000余元。(通讯员 侯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