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囧!醉酒男子莫名坠湖,体验一宿“奇幻漂流”……
时间:2020-07-17 16:59来源:平安银川责任编辑:高翔


7月15日晚上

宁夏银川海宝公园里有人落水

从落水起

落水者就一直大声呼救

但遗憾的是

……

7月16日早上5点半,家住北苑小区的陈先生来到海宝公园准备拍摄日出的画面,没想到刚走到荷花池边,就听见湖内传来一阵呼救声,“有人吗?有人吗?救救我!”循声望去,陈先生才发现湖面上竟漂浮着一名男子。

看到有人注意到了自己,湖中漂浮的男子赶紧又说道:“我已经在湖里漂了一个晚上,现在实在没力气游到岸边了。”

简单了解情况后,陈先生立即拨打了110、120、119等紧急电话,随后,又连忙寻找其他路人,对落水男子进行施救。


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率先赶到现场,此时,落水男子已经在周围市民的帮助下上了岸。现场的急救人员先给男子披上被单进行保温,随后经过相关检查,确定男子的生命体征一切正常。

经过了解,落水男子昨天晚上去朋友家喝酒。晚上10点多,酒足饭饱的他离开朋友家准备回家时,不知什么原因掉入了北塔湖内。


“我虽然会游泳,但是由于喝了太多酒,没有力气,只能顺着水流漂着。”男子就这样在湖内漂了一晚上。

期间他多次呼救,可夜深人静,公园内鲜有人迹,直到第二天早上被陈先生发现。

由于男子现场坚持不去医院进行检查,辖区派出所民警便将他送回家中。‍


无独有偶

今年2月24日上午

南京江宁九龙湖湖心

也有一名20岁的年轻男子落水

和银川的这位落水者不一样的是

他不会游泳却整整“漂流”了两天

被问及为何不及早呼救

该男子称:“人太多,不好意思……”

该新闻因此登上了

2020年上半年警界奇闻top榜单

登榜简介为

↓↓↓

《社恐少年的奇幻漂流之旅》

提醒大家:

夏天到了

溺水事故高发

一定要注意安全!!

END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