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年仅34岁副所长因公牺牲 宁夏公安厅追记兰伟个人一等功!
时间:2020-10-30 15:28来源:平安宁夏责任编辑:马守玉

10月29日,“平安宁夏”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经公安部批准,宁夏公安厅追记兰伟同志个人一等功。

泾源县公安局黄花派出所原副所长兰伟同志,2019年11月24日,在参加全区公安机关政治轮训期间,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4岁。

在因公牺牲民警兰伟家中,宁夏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兰伟一家的生活情况,并将追记兰伟同志一等功的奖章、证书和奖金亲手送到兰伟父亲手中。

兰伟同志的妻子姚月婷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还有公安机关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帮助协调解决工作调动和孩子落户上学的事情,感谢泾源和灵武两地公安局所做的一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