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原创微电影《守望》:那个一次次失约家长会的“臭爸爸” ,警宝为何原谅他?
时间:2022-01-15 16:51来源:银川交警责任编辑:王晓


原标题:

银川交警原创微电影《守望》献礼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宁夏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制作原创微电影《守望》。该片以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杨鸿胜同志真实事迹改编,以杨鸿胜儿子一直期望父亲能参加一次家长会为主线,讲述了儿子从最初对身为交通警察的父亲因忙碌无法陪伴自己的埋怨,到渐渐对父亲的付出和奉献有了认同感,直至以父亲职业为荣的心路历程。生动展现了以杨鸿胜同志为代表的银川交警这支蓬勃向上的铁警队伍爱民如亲、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真挚情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