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王君正在英吉沙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时间:2020-03-23 13:56来源:新疆日报责任编辑:黄雨婷


(视频来源:新疆广播电视台)


3月8日至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在英吉沙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王君正对该县24个贫困村进行了全覆盖实地调研。每到一户,王君正都详细询问家中人口、收入、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就业、春耕生产等方面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扶贫工作的建议。


王君正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的安排,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分类施策,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到一村一方案、一户一策、一人一策,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要把解决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就业问题,作为一项硬任务来抓,做到短期就业和长期就业相结合,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做好有组织转移就业工作,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全部实现就业。要建立健全长效制度,用好脱贫户分类监测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止返贫,巩固脱贫成果。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确保英吉沙县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