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王君正:不断提升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时间:2020-04-03 16:37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黄雨婷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不断提升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4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听取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委员2019年履职情况述职,明确全区政法工作要点、政法领域改革要点及亮点工作。


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政法领域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精心组织,发挥典型引领作用,重视从基层出发,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通过改革激发活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让政法领域深化改革的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效能。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理清工作责任、相互关系、领导层次、领导方式和监督环节,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管理、干部队伍管理、督促检查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发现问题中提高水平,在抢抓机遇中取得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法治新疆。(田佳琦、杨舒涵)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