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背着群众一口气上十楼!这个民警有点棒!
时间:2020-07-07 18:22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黄雨婷

“您别急,我背您上楼。”

7月3日晚,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团结小区出现温馨的一幕——一名群众腿脚不便,民警将其背上楼回家。

当晚8时左右,乌恰县公安局便民警务站民警马俊年和阿吉麦麦提·那斯尔阿吉在团结小区巡逻中发现,一名群众神色不安,似乎遇到了什么难事。经询问,原来该群众家住十楼,因腿脚不便,恰逢电梯停电,没法上楼。

见此状况,马俊年和阿吉麦麦提·那斯尔阿吉二话没说,轮换着背群众上十楼,送到家中后转身离去。

受助群众专程打电话到警务站表示感谢:“警务站的小伙子太棒了,水也不喝一口,必须好好感谢一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