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对这个无可回避的灵魂叩问,新疆政法干警是怎么回答的?
时间:2020-07-07 18:23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黄雨婷

我为什么入党?

对于每一名已经和想要入党的人,这个问题,都是无可回避的灵魂叩问。

下面就来听听新疆青年政法干警怎么说!

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委政法委员会 丁丽琼

一直以来,我对中国共产党就有一种强烈的热爱之情。我深知我能沐浴在新中国的阳光下健康成长,是无数革命先辈、英雄用智慧、热血甚至生命换来的,我对他们充满了敬仰和爱戴,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在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从而也深深的吸引了我向党组织靠拢。

中国共产党党组织中先进人物层出不穷、典型不断涌现他们以各自的方式在不同的时代书写同样的为民服务、为民铭记的人生传奇。这告诉我,只有加入中国共产党,接受党的领导、教育和培养,才能追循先进的足迹爬坡过坎、不断向前。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 陈妍君

“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一首《红太阳》的歌曲,让我从小对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第一次看到《党章》,那红色的封面就代表了我当时对党的热情,细读《党章》之后,我才明白“种子”的含义,于是,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当作为积极分子协助党组织工作,服务群众时,老奶奶握着我的手跟我唠家常时,我才更加明白“种子”的重要职责,为什么要开花,就是要用自己的余热让人民这片土地花海一片。

现在,我是一名党员,但我来自于群众,所以不能脱离于群众,要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维护公平正义,与群众永远紧密团结在一起,做群众的贴心人、守护人。

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刘慧丽

保尔·柯察金曾说“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而不会因为碌碌无为羞愧”,我想做这样的人。

党章、党徽,使我感受到无形的力量。不管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当今和平年代,涌现出许多无畏生死、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这深深吸引我向党组织靠拢。2012年,我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就要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成长,在成长中美丽绽放,孜孜不倦的学习、兢兢业业的工作,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入党誓词是我们的共同信仰,也是我终极一生的向往和追求。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委政法委 高俊

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一名小学教师,通过在校的政治学习,使我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无数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一直伴随和影响着我,使我对共产党这个充满先进性的组织心怀憧憬。我终于鼓足勇气向党组织提出我的想法。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细心考查、不断学习教育中,我经受住了种种考验,自身获得快速的成长。

2013年9月19日,我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还记得满怀希冀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字迹工整,信念坚定;还记得宣誓那天,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紧握右手,眼含激动的泪水,郑重地宣誓,坚定而又响亮。我成为了党组织的一份子,这对于我来说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在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激动的,因为这一天是我人生又一个里程碑的开始,我有了崇高的信仰,有了自已的人生坐标和为之奋斗的目标,意味着我可以为党去奉献,践行一个党员的光荣承诺,这是多么震憾人心的事情!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不断的拼搏、奋进。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司法局 祖拜旦·海吾尔

第一次接触到"党员"这个词汇,是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当时,我的父亲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父亲口中,我知道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幼小的我对它产生了向往。

往后的日子,我一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上小学时,我第一批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初中后,我加入了中国共青团;大学时,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工作后,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我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司法为民的理念,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托克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目前,我处在发展对象阶段,离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还有一定的距离。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